咨询如何使用“安徽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

信件编号: 201909004 来信时间: 2019-09-10 10:41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李****
内容: 请问如何使用“安徽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
回复单位: 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答复时间:2019-09-10 10: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公众只需登录网页(http://kjbg.ahinfo.org.cn/),点击进入后即可按所属计划、学科、地区、部门进行导航链接,通过报告题名、作者及其单位、摘要、关键词、计划名称、课题名称等进行检索。 

    “安徽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针对不同用户分别设置了“社会公众”、“专业人员”、“管理人员”三大板块。社会公众不需要注册,即可通过检索科技报告摘要和基本信息,了解安徽省科技投入所产出科技报告的基本情况;专业人员需要实名注册,通过身份认证即可检索并在线浏览科技报告全文,不能下载保存全文。管理人员需实名注册,并通过科研管理部门批准后,享有检索、查询、浏览以及批准范围内的相应统计分析等服务。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