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家自然基金委专项项目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

调查状态:已截止 信息来源:淮南市科学技术局(淮南市外国专家局) 征集时间:2020-01-23 00:00 截止日期:2020-02-06 16:00

转发国家自然基金委“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溯源、致病及防治的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市科技局,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增强新发突发传染病的防控能力,根据国家自然基金委《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溯源、致病及防治的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国家自然基金委《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溯源、致病及防治的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征集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

二、依托单位应在电子申请书截止时间前(2020年2月6日16时)通过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逐项确认提交本单位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并于2020年2月13日16时(以邮戳日期为准)之前统一报送经单位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一式一份)及要求报送的纸质附件材料。

三、纸质申请材料直接送达或者邮寄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项目材料接收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101房间,邮编100085,电话:010-62328591)。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溯源、致病及防治的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docx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