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查看结果】

调查状态:已截止 信息来源:淮南市科学技术局(淮南市外国专家局) 征集时间:2021-01-15 00:00 截止日期:2021-03-15 00:00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是九三学社中央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共同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旨在搭建九三学社院士专家与我省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合作的重要通道。

根据《“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实施方案》部署,现面向全省企业征集技术需求,建立“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清单”,省科技厅将会组织九三学社相关领域专家与企业进行对接交流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征集需求。重点征集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生态环保、网络通信、煤化工、智慧农业等产业领域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必须是制约企业发展亟待解决而未解决的技术需求,宁缺毋滥。

2. 填写表格。请被征集企业认真填写《企业技术需求表》(见附件),并须由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 组织填报。请各市科技局组织指导区域内重点企业积极填报,并将筛选和汇总的企业技术需求扫描件(pdf格式)和电子(word)版,一并发至电子邮箱845909502@qq.com,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

4. 联系电话:

朱梦祎、陈鹏,0551-62646861,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附件:企业技术需求表.docx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月14日


征集结果:

关于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反馈情况

 

为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荟萃的优势,助推安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根据《“同心科创工程(九三·安徽)”实施方案》部署,省科技厅于2021114日至2021315日向全省开展征集企业技术需求工作。

据省科技厅网站:截止至315日,共征集到企业技术需求153项。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建立关键核心技术需求清单,组织相关领域专家与企业开展交流洽谈、咨询指导,初步确定对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