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南京栖霞区考察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20 15:45 作者:尹秀梅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创新办 【字体: 阅读:

1218日,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高继刚率队前往南京栖霞区考察孵化器及科技服务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来到了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参观,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技术转移服务平台的搭建、服务流程、服务成效等内容的详细介绍。栖霞区技术转移市场是栖霞区科技局与科易网联合建设的,简称“霞科行”。“霞科行”按照“互联网+全要素、全流程、全链条”的要求,建设一个集评估、发布、查询、撮合、交易、路演、中介、金融与共享多种功能的区域技术转移一站式综合服务载体,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工作的模式,为高校和企业之间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合作平台。

随后,考察组又和(南京)麦腾纵贯科创产业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高继刚表示,栖霞区拥有着丰富的科教资源和先进的运营管理模式,希望科易网和麦腾能与淮南开展交流合作,促成栖霞区先进技术成果在淮南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