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1:10 作者: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1月17日,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曾健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张锋、郝秀杰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煤化所党支部、中安联合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王安锐强调,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和支持下,市科技局党组从一开始就将主题教育作为提高科技局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班子队伍建设新水平的重要契机,注重在“深入、融合、求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走在前、作表率,采取“挂图作战推进”,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取得了良好成效。
    王安锐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引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常抓常新。要强化理论武装,正确认识主题教育总结和再出发的关系,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从严从实推进“清廉科技”建设,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的成果。
    曾健对市科技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做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