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1 10:44 来源:机关党支部 【字体: 阅读: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221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参会党员分别通过学习强国会议系统交流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各自参加“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情况,最后党员各自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疫情排查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视疫情为命令,视职责为使命,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新战场,带头冲锋在前,带头坚守岗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主动承担各项任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