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送科技服务入高校

发布日期:2020-04-27 11:03 作者:尹秀梅 来源:创新办 【字体: 阅读:
    4月23日,市科技局局长周方勤带队深入淮南师范学院开展科技成果管理服务工作,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琳琦等校领导出席了座谈会,就当前科技成果登记、技术合同交易、大型仪器设备入网、科技人才等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琳琦院长表示,感谢市科技局多年来对淮南师范学院科技发展的大力支持。学院目前正积极从各地引进高水平科研人才,壮大学院的科技创新队伍,全面提升学院的科技发展水平。希望市科技局能一如既往的对学院支持,为学院和企业搭建合作的桥梁,在学院申报省部级项目上予以充分指导。
    周方勤指出,市科技局一直把为高校提供科技服务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淮南师范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市科技局将继续支持学院创新发展,为学院科技发展提供政策、资金支持,推动学院科技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