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荣获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

发布日期:2020-04-29 10:17 来源:机关党总支 【字体: 阅读:

    日前,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所属基层党组织创建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和“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中,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荣获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
    近年来,市科技局一直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将创建“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作为重点工作目标,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全体党员延伸,用党建统领全局,致力于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下一步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将以荣获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