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中心组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07 14:17 【字体: 阅读:

42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王安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及相关《通报》,局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深化“三个以案”分别作学习研讨发言,大家在认真开展学习的基础上,精心准备个人发言提纲,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学习感悟、亮思想认识、明努力方向,切实扛起“两个责任”。

    王安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科技局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高标准,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武装,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问题意识,从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对照检视问题差距,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件为镜鉴,认真吸取教训,彻底清除“陈、杨、方、曹”及姚辉案的遗毒遗风遗痕,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边学边查边改,真正解决思想、能力、方法、作风、意志上的问题,点燃新激情、激发新活力。要抓好统筹,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自我加压、严实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助推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