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15:50 来源:机关党支部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要求,522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会,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就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制定的开展“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计划》进行了说明,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有关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学习研讨活动,力戒形式主义、结合基层工作,把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进行的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学习计划时间节点,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深化举措、强化担当落实等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