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走进安理大开展科技活动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16:22 来源:机关党总支 【字体: 阅读: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普及科学知识,5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安徽理工大学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副部长、自然科学处处长张平松陪同参观。

    大家先后参观了地球与环境学院和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平松处长详细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及“十四五”发展前景等,讲述了安理大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淡泊名利、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爱国精神和创新精神。

  此次科技活动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普及了科学知识,开阔了眼界,弘扬了科学家精神,激发了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自立自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十四五”期间,市科技局将坚持面向创新主体需求、面向全市经济主战场,把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建成创新人才高地和科技智库,通过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为科研人才与科技企业搭建合作平台,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驱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