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参加“接热线、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15:01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317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率队走进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参加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接热线、办实事”省市联动热线接听活动,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科等6个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接听现场,市科技局负责同志认真接听群众来电,诚恳耐心解答,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创新公开方式,丰富便民举措,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的部署要求,推深做实“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以“科技店小二”的身份主动作为,做到与人民群众和企业沟通无距离、解决问题不停滞、科技服务不缺位,确保反映问题第一时间得到回应、第一时间得到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