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夏辑副厅长开展“两为”活动,
服务淮南科技型企业

发布日期:2022-03-29 16:46 来源:外专科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要求,深入推进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走访服务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329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夏辑与成果区域处、外专处等处室负责同志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联系我市山河药辅、图联科技等企业,开展服务活动。仔细了解企业的研发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宣讲解读,询问在生产经营和研发创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企业和科技人员代表提出的诉求问题和意见建议,对企业提出的希望省、市扶持成立“药用辅料省重点实验室”、解决卡脖子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与省内企业合作等问题,夏辑副厅长一一给予答复;对于一时不能答复的问题以及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夏副厅长安排相关处室,认真研究办理。




    视频会议中,夏辑指出,全省各级科技系统要以此次走访服务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大有关支持研发投入、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等惠企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和研发创新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总工程师张杰、调研员孙国民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会后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