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
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0:11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20225月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落实“八五”普法责任,大力推进民法典进机关,市科技局进一步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513日,市科技局以政治理论学习为契机,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观看了市法宣办法制动漫《豆娃说法之民法典系列》宣传教育片。




    市科技局把民法典宣传作为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 谁管理谁普法 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重要举措,落实淮南市一月一法学法制度。坚持网络宣传、大屏展播、线上答题“齐步走”,进一步丰富民法典学习方式,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形成自觉遵守法律、维护法律权威的意识和观念,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心入脑,营造良好的机关法治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