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到
铁佛村监督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09:12 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 【字体: 阅读:


    62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俊枫到市科技局定点帮扶村瓦埠镇铁佛村监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石庆球、瓦埠镇镇长王天翔陪同。


    监督组听取了市科技局第八批驻村工作队驻村一年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汇报,并就市科技局如何利用科技优势发挥驻村帮扶、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强村富民、谋划产业发展项目、提高村级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监督组还实地走访参观了寿县锡梅纺织品有限公司和安徽金田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马俊枫一行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使命,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要求,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更好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