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赴帮扶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08:54 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 【字体: 阅读: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9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率队前往寿县瓦埠镇铁佛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刘银一行来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经济状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努力克服一切苦难,并送上慰问金。刘银指出,广大老党员为推动铁佛村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学习的榜样。要饮水思源,时刻把老党员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让他们更有荣誉感、获得感、责任感。同时,还嘱咐驻村工作特别关心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日常生活,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和负担




慰问前,刘银在村委会二楼党员活动室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宗旨》为题,深入浅出的为铁佛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