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先研院来淮对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17:16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920日上午,中国科技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总工、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汤家骏、副总工胡岳东、科研部副部长朱艳婷一行到淮南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对接。淮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安理大科技园总经理黄绍服及部分在淮企业参与对接。




    对接会上,双方就“鲲鹏计划”实施内容、校地科技成果转化机构合·作、企业技术需求沟通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商议。三家在淮企业也就与中科大项目合作意向在会上进行交流。




    刘银指出,贯彻落实深化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是当前重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广泛合作。推动淮南市与中国科技大学校地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迈新台阶。


    会后,中科大一行调研了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