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30 14:15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929日上午,三季度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论述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总结第三季度全市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谋划四季度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福主持会议,各县区(园区)分管负责同志、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市科技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做了题为“拉高标杆 奋勇直追 实现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提档进位”的工作情况汇报,通报我市四项省考指标在省内的排名、县区(园区)前三季度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对各县区(园区)四季度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做总结讲话,对我市前三季度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全市科技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的关键节点,大家要保持昂扬斗志,在最后三个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跑出科技工作的加速度,奋力实现各项指标突破,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后,市科技局组织对各县区(园区)科技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技术合同登记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