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凤台县督查省农业科技
重大专项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20 16:22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1018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虎带领农社科科长到凤台县国武粮油工贸有限公司督查省农业科技重大专项执行情况。


凤台县国武粮油工贸有限公司承担省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凤台县糯稻化肥减施增效模式构建与应用》项目,项目自立项以来,进展幅度不大。为督促项目承担单位能按期完成,市科技局到企业了解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实施情况的汇报,找准了影响项目实施的症结,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张虎副局长强调,省科技厅安排我们承担项目,充分体现了对我们信任和支持。我们要认真对待,聚合各方面力量,加快项目实施。张虎副局长指出,企业要以科技项目带动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发挥项目带动作用,带动周边群众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凤台县科技局局长范金忠、副局长李胜利参加了此次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