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08:48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102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动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要有团结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有奋斗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要有斗争精神,做好部门联动,找准问题根源,从根本上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