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中国(安徽)科交会线上展厅启动
暨安徽科技大市场月度交易分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7 11:24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安徽)科交会线上展厅启动暨安徽科技大市场月度交易活动,1026日上午在安徽创新馆举行,市科技局山南新区民生大厦17楼会议室作为分会场进行全程直播。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全体成员,各县区(园区)科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淮高校相关负责同志,相关企业代表在淮南分会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启动中国(安徽)科交会线上展厅、签约安徽科技大市场入驻机构及成果转化交易项目和路演高水平科技成果四项内容。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对于发挥中国(安徽)科交会平台作用以及促进省内科技成果转化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