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市新材料产业
招商专班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10:41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10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市新材料产业招商专班工作调度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虎主持会议。市新材料产业招商专班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1-9月专班各成员单位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成员单位对招引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困难和需要专班协调的事项开展了座谈交流。张虎对照《淮南市招商引资考核激励办法(试行)》,对目前专班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会议强调,临近年末,专班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厘清思路,突出重点,不断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招商工作力量,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进一步锁定目标,持续发力,加快补足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推进签约项目尽快开工投产。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争创一流,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我市新材料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