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材料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积极对接
省新材料产业引导基金

发布日期:2022-10-28 10:46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市领导相关指示批示,推动全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1027日下午,市新材料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积极与省新材料产业主题基金母基金管理机构合肥产投资本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视频对接会议。




    合肥产投资本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省新材料产业主题基金母基金的总体规模、资金组成、运行进展和投资合作方式等。市新材料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介绍了淮南市新材料产业的资源优势、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双方就在淮设立新材料产业主题基金子基金的条件需求、出资方式、管理模式及母基金的直投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市新材料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将进一步与合肥产投资本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健全联络机制,积极推荐优质储备项目,适时在淮设立产业子基金或争取省母基金的直接投资,推动实现我市新材料产业以资引资、以资招商和产业、资本、人才、政策全面集聚的良好招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