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海峰赴淮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9 09:11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1028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武海峰率省科技厅科技企业服务处、社会发展科技处、农村科技处一行5人赴淮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淮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市科技局局长刘银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武海峰一行先后赴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皖淮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介绍,就企业在研发投入、新产品研制和市场需求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武海峰听取了我市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与参会企业代表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下好创新‘先手棋'”进行座谈交流。武海峰对淮南市完善科技创新体系,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加快产学研用融合,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从创新力量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等给出了指导建议。武海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省市联动,合力推进,进一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推动创新链和产业链融合发展。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表示,省科技厅党组务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给全市科技系统干部树立了标杆,下一步,淮南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作风,深化科技协作,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大科技金融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