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虎率市新材料产业招商专班赴安徽淮南
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开展招商对接

发布日期:2022-11-11 08:17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1110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虎率市新材料产业招商专班赴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与无锡市南方耐材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对接。




    煤化工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魏平平介绍了园区的代表企业、主要产品、基础配套、优惠政策和招商方向等情况,无锡市南方耐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杭文明就拟投资建设的高端水性乳液项目的生产工艺、产品应用、市场销售、竞争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张虎认真听取了双方的发言,并就拟投资项目的原材料产地、上下游产业链、与园区产业的契合度等情况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后,三方共同参观考察了园区的代表企业和在建项目。




    张虎对无锡市南方耐材有限公司来淮考察表示欢迎,并强调,市新材料产业招商专班和煤化工园区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尽力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和项目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力争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