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度淮南市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6 08:08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落实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工作会议和火炬统计会议精神,市科技局于20191227日上午在市政府D11号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淮南市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工作会”。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在会上传达了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火炬统计业务培训,布置了全市2019年火炬统计工作任务。市科技局规划科在会上安排了R&D统计工作,并进行了R&D统计培训和大数据基地内企业研发投入培训。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市科技局还和中国银行淮南分行进行了合作,宣传了中国银行最新的贷款政策,推介了金融产品;市科技局还邀请了省相关科技服务机构的专家,对高新技术企业在科创板上市进行了相关政策宣传。中国银行淮南分行的领导和117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科技局把业务培训工作和服务企业的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地为高新技术企业开展服务,得到企业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