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到我局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6 08:22 来源:机关党总支 【字体: 阅读:

   12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高继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晓一行三人到我局调研老干部工作。局党组书记王安锐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安锐首先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对市委老干部局多年来对我局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局党总支书记张虎向调研组介绍了2019年市科技局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我局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和离退休支部。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多次就老干部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不断加强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发挥“五老”作用传递正能量,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和老干部满意度得到大力提升。 

高继强对我局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科技局党政领导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服务规范、措施到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我局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在科技系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