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派驻凯盛重工企业 联络员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3 10:17 作者:胡明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212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周超带领高新技术科胡明飞一行2人,到凯盛重工现场指导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复工情况汇报。

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企业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进入企业大门,逐个人员量体温,企业准备了酒精、消毒水、体外测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和器材。购置了消毒水喷洒装置,坚持每天在生产车间、办公楼、电梯、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病毒消杀。

二、复工人员回厂情况

企业共有员工800人,目前返厂复工近400人,企业现准备的生产原材料是年前购进的,能坚持生产20天左右。

三、企业要求

一是企业缺少口罩。二是员工上下班公交车不通。企业租用了2张大巴车,基本可解决谢家集区方向的企业员工上下班需求。但是市内员工因公交车不通,上下班不方便。三是物流不通。企业的生产原料主要靠物流供货,受疫情的影响,物流运输渠道不通畅,期盼早日开通物流运输渠道。四是企业生产订单少。受疫情的影响,企业销售部门联系产品销售通道受阻,企业的订单还是年前联系的,期盼此渠道早日打通。五是企业货款还款压力大。目前企业还未正式生产,就面临还银行到期货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