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银徽科技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6 14:58 作者: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313日下午,市科技局局长周方勤、副局长周超等赴安徽银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和疫情防控督导。

安徽银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交通(ITS)设备、公共安全防范、计算机信息网络、应用软件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工程应用,运行维护服务的科技型民营企业。

    周方勤一行来到安徽银徽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盛端武对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仔细征询了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诉求,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与困难进行现场破解与答复,宣传了最新科技创新政策。周方勤要求,当前首要责任是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要勇于承担主体责任。二要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组织专业队伍,对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要求与条件遗拾补缺,在4月底完成申报书。三要凝聚力量自主研发,加大产学研合作,强化核心知识产权,做到疫情防控和发展“两不误、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