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6 10:43 作者: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4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在局九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王安锐作动员讲话,局长周方勤、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群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卫东宣读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虎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安锐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举措,是更好加强科技创新服务、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内在要求。局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牢记“科技局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积极投身到警示教育中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局党建工作实现新进步,促进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安锐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把准“总体要求”,突出“四联四增”,紧扣“三个结合”,落实“十查十做”。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注重建章立制,坚持边查边改。要注重统筹,把警示教育同推进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创新平台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成果转化、科技特派员服务、创新型城市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