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产学研用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8 08:28 作者: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515日下午,淮南市人民政府联合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举办淮南市“四送一服”“三包三抓”专项行动--产学研用对接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叶士俊主持,省“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郑烨到会指导,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专家,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市科技局、市工商联领导,30余家科技型企业技术负责人参会。

此次对接会上共发布高校科技成果25项,其中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对重点的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推介,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对学院基本概况和学生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院校教授与企业现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下一步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接活动共签约13个项目,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分别与13家我市科技型企业签订的产学研用协议。

       此次会议是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的创新之举,是深化“四送一服”“三包三抓”工作的务实之举,营造了创新创业和产学研合作氛围,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进一步推动淮南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