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高新区指导高企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0 14:46 【字体: 阅读:

2020610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周超带领高新科工作人员赴淮南高新区调研指导高企申报工作。调研组先后调研紫竹林纸业、东启电子、贝可科技、灰熊科技等高新区标准化厂房内新入驻企业,对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一是指导吃透政策。新入驻的企业基本上是近几年招商引资的企业,企业要加强政策的学习,吃透安徽省、淮南市的相关科技创新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二是指导企业打好基础。企业要加强知识产权申报、加大研发投入、作好研发辅助账,为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打好基础。三是指导企业高质量准备申报材料。企业要找好专业的高企服务机构,高质量准备高企申报材料,确保申报内容、申报数据的一致性。

    最后,工作组到达安徽云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加快“淮南市校园可视化一键报警联网平台建设”,提高校园消防智能化水平。同时,对该企业申报高企准备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尹训雷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进行了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