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2 11:18 【字体: 阅读:

612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科技局党总支书记张虎主持,机关及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在中央政治局第20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紧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的具体行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