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5:48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623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王安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刘晖到会指导,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长周方勤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安锐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贯彻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安锐强调,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牢记初心使命,提振精气神,整装再出发,全力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科技创新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成果转化,建立长效机制。要始终严明党的纪律,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使党的纪律成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遵守的铁律。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要始终敢于担当作为,耕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努力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