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科技局开展“四送一服”、“三抓三包”活动,政策“引擎”科技型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08 15:53 【字体: 阅读:

    202077日,田家庵区科技局开展“四送一服”、“三抓三包”活动,政策“引擎”科技型企业发展。田家庵区科技局局长孙丽亚、副局长李袁等在走访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淮南菲利普斯采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淮南沃力特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上门送去科技创新政策、送发展理念后,在安成经济开发区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了科技型企业扶持辅导讲座。孙丽亚局长主要解析了《淮南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的制定背景、起草过程、文件目标、创新举措,重点从聚集科技创新引导、聚焦科技创新人才、聚集科技创新服务等“三聚焦”出发,解读了《淮南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的多部门统筹协调、“两基地”、“两产业”等六大特点和科技创新平台奖励、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知识产权奖励科技创新人才奖励等十大“干货”,同时用企业家们了解的典型事例破解如何争取“干货”的渠道和方法。安徽麦尔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虫草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每日六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银徽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泰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骏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汉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咨询 、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