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率队赴上海市闵行区科委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6 14:12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闵行区、安徽省淮南市建立友好市区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421日、2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率队赴上海市闵行区科委对口开展交流学习。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卫东、张虎、周超,局相关科室及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闵行区科委负责同志介绍了闵行区开展科技管理与服务,尤其是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支撑社会发展、高层次人才团队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王安锐介绍了淮南市情及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一定珍惜此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将结合工作实践,认真借鉴闵行区科技创新工作先进经验,加强淮南市与闵行区科技创新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我市科技创新管理与服务水平。


期间,王安锐一行考察了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8年,2010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主要从事移动式空调系统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移动式空调生产的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型客车、乘用车、货车、轻型客车、轨道车及冷冻冷藏车等各类车辆,累计申请专利448项。王安锐一行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问研发、进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壮大的历程,积极推介淮南相关企业合作需求,真诚邀请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来淮南考察洽谈、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