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2021年“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科技要素对接会——淮南师范学院产学研科技合作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8 08:20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4月27日,由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淮南市科技局、 田家庵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淮南市2021年‘四送一服' 专项行动科技要素对接会暨淮南师范学院产学研科技合作推介会”在田家庵区政府第九会议室召开。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明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张杰,田家庵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琦,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出席会议,安徽唐兴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淮南万泰电气有限公司、安徽银徽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科技型企业参加对接会。 


    会上,淮南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分别向与会企业推介重点学科科技成果。田家庵区人民政府与淮南师范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淮南许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每日六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企业分别与淮南师范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此次对接会是推进淮南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的创新之举,是贯彻落实淮南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淮南师范学院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务实之举。通过此次对接会将充分发挥淮南师范学院的资源优势,结合我市产业链建设需求,搭建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平台,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科技要素精准对接,推进科技创新协作,助推我市经济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