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农村处领导到市督查指导安徽淮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9 16:57 来源:农社科 【字体: 阅读:







根据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评估工作的通知》(国科农函202121)要求,安徽淮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将参加此次评估工作。为督查我市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指导我市在此次评估中取得好成绩,428日下午,省科技厅农村处调研员王士武到我市督查指导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虎、市科技局农社科及凤台县科技局、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等陪同督查。


安徽淮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位于凤台县凤凰镇、丁集镇和桂集镇的交汇处,总面积4.58万亩。该园区201512月被科技部办公厅认定为第七批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形成了现代粮食、蔬菜、观光园艺三大主导产业和一个涉农现代服务业的“3+1”产业体系。


    王士武一行现场察看了凤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参观了该园的智慧农业生产、工厂化种苗繁育、高科技示范及观光采摘等功能区,对我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市认真做好评价准备工作,争取在这次评价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