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30 16:57 来源:机关党总支 【字体: 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30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到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学习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机关党支部两名预备党员也郑重进行了入党宣誓,并鞠躬默哀,向牺牲的红军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革命烈士陵园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历史图片、陈列物品,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红色革命记忆。一张张烈士遗照,一幅幅战争示意图,一段段英模事迹,见证着那段峥嵘岁月。


  随后,大家前往安徽坤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与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交流研讨。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政治智慧和奋进力量,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进动力精益求精地做好科技创新本职工作;要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史国史,并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不断深挖党史精神内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