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14 09:35 作者:林峰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在实践中坚定信仰、增强党性,5月13,市科技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深情缅怀先烈,追忆革命历史。


老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寿县革命烈士陵园、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寿县烈士事迹陈列室,在解说员的带领下,通过仔细观看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文物和资料,重温了我党的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在鲜红的党旗下,党支部书记赵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新体会入党时的激动与庄严。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老党员们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烈士"一生戎马行"的卓著战功,学习"丹心为人民"的奉献精神,积极发挥余热,为科技工作建言献策,开创科技事业发展新格局,以感恩奋进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