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15:01 来源:机关党总支 【字体: 阅读:


514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周超主持,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朱纯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中的“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等篇目。交流研讨中,青年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五四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自学情况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切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着力达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预期效果;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结合起来,要在发挥“科技优势”上见实效,在深化“科技成果”上见实效,在汇聚“科技人才”上见实效,知行合一,凝聚力量,为奋力谱写淮南科技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