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扎实做好园区建设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 09:17 来源:农社科 【字体: 阅读:





根据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评估工作的通知》(国科农函202121)要求,安徽淮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将参加此次评估工作。为做好此次评估工作,428日下午,省科技厅农村处调研员王士武到我市督查指导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512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周方勤、副局长张虎带领业务科室的工作人员,到凤台县了解评估准备情况。凤台县政府对此次评估工作非常重视,县长熊寿宏、副县长李萍坚持每天一调度,高标准做好评估准备。513日上午,安徽淮南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评估材料进行了审核,并上报至省科技厅。


    近年来,安徽淮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成效显著,累计技术研究开发累计投入9400万元,新增大型仪器设备共计287台套,建设各类研发机构21个,承担各级各类科技项目共13项,吸引专家28人,建立各类创新创业服务平台4个,培育农作物新品种11个,推广新品种21个、新技术19个,新设施8个,充分发挥了农业科技创新研发示范转化创业载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