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5-21 14:36 来源:机关党总支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21日,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掀起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竞赛内容涵盖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精选百余个知识点编制的题库,做到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


  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要求,增强了服务人民、接续奋斗的信心。参赛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党性修养、学出过硬本领,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科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