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煤系固废物利用潘集园区项目启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31 08:54 来源:潘集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字体: 阅读:

514日上午,淮南市煤系固废物利用潘集园区项目启动签约仪式举行,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见证签约,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闪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市发改委,区科经局、区发改委等市、区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市东辰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曹多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入园企业签订预付项目启动资金协议书;平圩电厂等企业负责人,市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入园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签约入驻潘集园区的有上海浙商投资、红晟新材料、汇金新型建材、金桥新型建材4个项目,总投资达15.5亿元。园区计划重点消纳煤电企业的工业固废物。4个项目的入驻对于提高潘集区固废资源综合利用效率、保护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落实工业绿色发展要求、促进全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宋立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来潘集投资发展企业表示真诚地欢迎;向市直相关部门对项目落地做了大量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继续支持潘集的发展;对企业新型项目的落地表示热烈的祝贺。



    宋立敏表示,区委、区政府有责任、有义务为项目发展做好服务工作、搞好环境保障。全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务实操作,把项目与当前相关政策结合好,要本着高起点推进,结合新能源发展,做好项目专业化设计,把解决废物利用与新能源发展结合起来,大家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围绕目标,共同努力,争取把园区打造成在全省具有影响力的经济园区。


市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武向入驻企业作了相关介绍,淮南潘集具有交通、通讯、投资环境等五大优势,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按照协议,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争取项目尽快开工、尽快建成运营、尽快发挥效益,实现企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