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08:51 来源:潘集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字体: 阅读:

528日上午,潘集区科技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经信系统党史学习专题报告会,邀请潘集区老干部局老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聆听报告。



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专题报告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先进事迹和本地实际进行分析,深入浅出,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企业家深受教育启发,进一步提升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学习党的历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的主题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潘集建设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