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1:04 作者:林峰 来源:机关党总支 【字体: 阅读:



为持续发挥各级党政机关、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该项活动时间从202163日至1231日。为保障活动持续有效开展,科技局按照“定时、定员、定岗”原则制定全年执勤表,将有近300人次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6月3日早晨715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带领局志愿者准时出现在国庆路与淮河大道交叉口,穿戴志愿者马甲、帽子,手持文明劝导小红旗,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按交通信号过马路,对路口及周边的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对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进行帮助,协助执勤交警指挥疏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市民文明出行意识,有力推进我市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