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铁佛村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4 16:01 作者:林峰 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 【字体: 阅读: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24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局长周方勤、二级调研员石庆球一行前往寿县瓦埠镇铁佛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


    在铁佛村村部会议室,局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嘱咐驻村工作队要特别关心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部分老党员们退休后依然投身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秸秆禁烧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慰问中,王安锐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更是学习的榜样。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们的心坎上。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当好表率,传承红色基因,为当地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