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10:24 作者:林峰 来源:局党总支 【字体: 阅读:







625日上午,市科技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主持颁发仪式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王安锐为2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名老党员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在思想上对党的认识、在工作上听党话服从党的领导以及自己家庭生活由苦变甜的由来,诠释了他们对党的无比忠诚、对党无限的感恩,也更加坚定了他们跟党走的决心信念。


王安锐表示,颁发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50年来,老党员、老同志与党同呼吸、共命运,经历了艰难险阻的重重考验,为国家发展、社会建设付出了热血、作出了牺牲。这枚纪念章代表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对年轻党员的精神鞭策,是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的精神动力。


    王安锐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坚决扛起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给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一以贯之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牢为科学家办事就是办最科学的事,推进我们科技创新工作更上新台阶,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做出我们科技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