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参加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1:09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 【字体: 阅读:



6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科技局等二十余家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和部分志愿者,在实小广场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对过往群众宣传了国家禁毒法律政策、毒品常识、危害及预防措施等知识,并现场讲解易沾染毒品的常见情形、吸食毒品后的不良反应和毒品对人体的巨大危害,让广大群众在参观的过程中深入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更加坚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吸食毒品不仅害己害人害家庭,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社会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和谐凤台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