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2 08:30 作者:林峰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汲取力量、奋发作为,7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沉浸在热烈庄重、恢宏磅礴的庆祝氛围之中,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也锻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


 

 王安锐最后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为党旗增辉、为组织做贡献的良好氛围,认真工作,认真学习,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淮南的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周超主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局机关党总支“两优一先”表彰会议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科技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局领导向六位优秀共产党员、两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局领导分别向5位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组书记王安锐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再次向党组织表达了入党的信念与决心,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本色。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周超为新党员苏立飞配戴党徽,鼓励叮嘱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员服务宗旨。

 

 

 最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安锐向全体党员做了“忆党史、话科技、做新时代奋力前行的科技人”专题党课报告,从“追忆党史,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回顾科技发展史,我们深切感受到科技创新的力量;立足新时代,我们要做奋力前行的科技人三个方面,阐述了百年沧桑,百年巨变,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今天,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如何成为新时代奋力前行的科技人,作为党员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学史明理。